保養品代工費用

保養品代工推薦

誠信、專業、熱情、用心

線上諮詢

公司簡介

關於我們

頂赫生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13年,並於2017年取得國際ISO 9001:2015認證,更於2018年11月取得國際ISO 22716國際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指引認證(Cosmetics -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(GMP) - Guidelines on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);在商品研發開發製造,從配方設計、生產製造到成品包裝我們都有專業且完善的流程,並遵循ISO 22716 之精神,藉由執行認證全面提升公司產品品質及形象、跟國際接軌有利於我們客戶外銷拓展。

追求高標準的品質管理

頂赫研究開發上首重”安全”、再追求品質,故全面使用國際知名大廠的天然原料,絕不添加有害人體的物質,避免任何會對人體造成的傷害,讓客戶用得安心又滿意;產品開發從實驗報告、商品研發、製程規劃、生產設備、生產包裝,都有專業的團隊負責與控管,追求高標準的品質管理。
誠信、專業、熱情、用心
我們對於產品研發都經過嚴格的一再測試,確保產品的品質與穩定性。本公司亦有快速連絡的服務窗口,客戶對產品的使用上若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向我們直接洽詢。我們追求客戶的安心使用,並保障終端消費者的權益。我們也將秉持最高規格的服務精神,堅持將最好的服務及產品傳遞到您的手上,讓您充分感受到我們『誠信、專業、熱情、用心』的經營理念。
分享這篇文章:
保養品oem頂赫生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13年,並於2017年取得國際ISO 9001:2015認證,保養品代工廠更於2018年11月取得國際ISO 22716國際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指引認證(Cosmetics -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(GMP) - Guidelines on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);保養品代工費用在商品研發開發製造,從配方設計、生產製造到成品包裝我們都有專業且完善的流程,並遵循ISO 22716 之精神,保養品oem藉由執行認證全面提升公司產品品質及形象、跟國際接軌有利於我們客戶外銷拓展。保養品代工廠

2018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